央媒报道
了解最新公司动态及行业资讯
公益培育城市名片引领消费产业升级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数:1772

当前正处于消费市场国内国际双循环背景之下,消费升级需求迫切。全公益零收益性质国家新兴产业培育平台-国家运动员大品牌体系(ISBN 978-7-5108-5841-3),以全球头部品牌加速器为公益平台,按照全公益模式公布城市名片公益培育产业路线,期望为引领消费升级打造全新的产业升级端口。

城市名片是一个城市及其管理的农村、农业、农民的全域范围内具有代表性的头部品牌。主要包括老字号、地理标识、非遗文化等具有地方特色的物质类特产与非物质类文化遗产。是当前消费升级中需求迫切的文旅、研学、游学、度假、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等产业领域的端口。

没有城市名片的城市在当前文旅等消费升级激烈竞争过程中注定是平庸的。国家运动员大品牌体系以《国家运动员大品牌体系》(ISBN 978-7-5108-5841-3)专著为产业理论,以国家运动员作为产业消费升级的公益代表群体,按照国家运动员(入围/地方/国际)大品牌产业路线公益培育城市名片。

国家运动员大品牌体系以冠军国礼产业博物馆为公益事业平台,以中国国礼(股票简称)为上市平台,公益颁发《国家大品牌AI护照》《国家大品牌信用证》《国家再生医学大健康身份证》及对应的冠军国礼,在城市名片公益培育基础上,推进(国家/国际)头部品牌公益培育。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