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媒报道
了解最新公司动态及行业资讯
以群众获得感为落点夯实新兴产业理论体系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数:1660

2021年5月23日,《情商改变命运》(ISBN 978-7-5143-8371-3)印刷出版一周年。《情商改变命运》专著主要内容包括81个寓言故事与高情商解析;情商产业与国礼产业等新兴产业路线。是情商教育由情绪控制+社交技巧到情商逻辑+新兴产业的理论升级与产业迭代,其产业落点是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幸福的获得感。《情商改变命运》英文版也即将出版发行。

《情商改变命运》由中国出版集团出版,作者乌日娜是九宫格大健康法学科带头人/国内著名的人生命运导师,现任全公益零收益新兴产业培育平台-国家运动员大品牌体系联合主席,论述了情商产业与国礼产业理论体系与产业路线。截止2021年4月,45家央媒480次报道乌日娜导师。乌日娜导师已完成了《高情商对话》专著并启动出版发行。

《情商改变命运》专著将情商产业从理论上划分为三个产业节点-情商教育、情商补给、情商研学。其中情商教育由高情商书院、高情商学院、高情商大学组成。情商补给围绕身体、心理、行为、吃喝、穿戴、用品等提高情商的需求构筑产品链与价值链。情商研学包括情商游学、情商康养、情商文旅。是对游学、康养、文旅等产业的赋能。

《情商改变命运》专著将国礼产业从理论上划分三个产业节点-城市名片、国家大牌、冠军国礼。城市名片是区域头部品牌的加速培育平台。国家大牌是国家头部品牌的加速培育平台。冠军国礼是国际头部品牌的加速培育平台。全球头部品牌加速器以《国家大品牌AI护照》《国家大品牌信用证》《国家再生医学大健康身份证》为价值核心。



热门文章